XDKS

“XDKS”意思是新的开始,不定时更新

“替身”(一)

文笔不好

       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all小张张(为什么选择木槿,因为百度那花代表温柔,如有雷同,可能都是喜欢温柔这个词代表小张张)

          给不认识abo是什么的人看的百度来的:【ABO是Alpha、Beta、Omega三个单词的缩写,是欧美同人圈常见三大设定之一。具体分为最强的ALPHA,最多的但是很平庸的BETA,和负责生殖、体质很弱的OMEGA三种类,是一种ACG世界观。

ABO是在同人创作中经常出现的虚构世界观。即基于Alpha、Beta、Omega这三种生殖性别所构建的社会体系。三种生殖性别可与生理性别(即男、女)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公少爷爷,这是几乎跟陈少爷一模一样的Beta,今天才来的,还是一个处哦,还没验过货的”。戴眼镜的男子手摆了下,说话的男生把男子推前了一步,哈腰式的推了出去,顺便管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过来”,玫瑰花一样美的男子,对着男子说道,男子慢悠悠的走了过去,“你的信息素呢”。男子摇了摇头,抬起头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男子,“我叫张真源,我是Beta,我的信息素很淡,淡道只能凑近脖子才能闻到”。

       说完的一瞬间,张真源立马把脖子凑到了男

 子的鼻下,男子一愣,鼻子确实闻到了淡淡的木槿花的味道。男子把张真源抱在了怀里,“你看起来不像是第一次啊,胆子这么大,你多高”。

       被抱,该说是抱还是坐在腿上呢,男子的头都被张真源堵不见了,“我180,我是第一次,因为没钱了,他们说这里的工作钱多,我就来了,你们张的都挺好看的,你们叫什么啊,我陪你们聊天,喝酒,还是唱歌啊,我可以吃桌子上的水果嘛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劈天盖地的问题砸了下来,男子门看过来看过去,旁边小一点的男子,拿起了个西瓜,放在了张真源的手上。“谢谢你啊,小可爱,我肚子刚好饿了,因为没钱吃饭,到现在都饿2天了,你的眼睛好漂亮呀,你叫什么呀”。

     男子笑了笑,“我叫贺峻霖,我旁边最高的叫刘耀文,抱着你的是宋亚轩,带着眼镜的是马嘉祺,马哥。马哥旁边,银色西装的是丁程鑫,丁哥。最后一个是严”。“我知道,严浩翔,好香”,张真源快速啃完了一个西瓜,站了起来,拍了拍宋亚轩的手。

      宋亚轩放开手,张真源走到严浩翔面前,坐在他腿上,“我刚刚太紧张了,没看见他,他是我的青梅竹马,我通常叫他好香,或者小熊”。其他几个人当场笑了起来,严浩翔拍了拍张真源的头,“这里是卖身的地方,你咋又被骗进来了,钱没有了,怎么不跟我说”。

      张真源挠了挠脑壳,“咋又是卖身的地方,刚刚那个小哥说只是喝酒,聊天,就可以拿钱啦,太不诚实了,本来还有钱的,跟路上一个可怜的老奶奶了,不好意思麻烦你,想自己挣钱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把钱给老奶奶了,现在你反倒成了可怜的人了,你这不是傻嘛”,贺儿无情的怼到。“你应该叫贺无敌,这么喜欢怼人”。“你咋知道我的微博名,不过全名叫成都贺无敌最寂寞”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8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