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KS

“XDKS”意思是新的开始,不定时更新

“杀人犯”的“疯子”(十一)

文笔不好

       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all小张张 

      里面的职业对应少年梦游计里的他们的愿望,好香的有担当的人,我想做老师了  

     “是啊,我以前特别害怕老师,因为他一直拿着藤条打人,我看见你被老师打了,出来你却笑嘻嘻的跟我说没事,我当场就感动了,也是那个时候,我开始对你有不一样的感觉,还有后来我偷亲你,你发现了也没有生气 ,而是安慰我,这是正常的,我就知道我没有爱错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真源转过头一脸严肃的看着耀文,“正常不正常,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。不是谁三言二语就可以否定我们做的事跟我们整个人。命运跟生活靠自己做主,而不是听从他人,知道嘛文文”。说完又回复温柔的笑脸,揉了揉耀文的头“把盘子擦干净,等下给你切水果吃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耀文看着专注洗碗的真源,莫名的有吸引力,头不受控制的舔了下真源的脖子,真源身体抖了一下,“奇怪的感觉,感觉整个身体酥酥的”。“咳咳咳,看来你们洗碗洗的挺开心,都洗到脖子上去了”,丁哥依在门口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丁哥呀,你先等下再过来,等我们洗完了给你们切水果吃”。丁哥拉着真源边上楼边说道“先跟我上去下,我跟马哥有事找你”,耀文奇迹般居然没有黏上来,而是继续擦着盘子。侧面看着满脸严肃的丁哥,真源闭上了嘴,乖乖的跟着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一进门,就看着躺在床上的贺儿,跟紧盯着门口的亚轩,丁哥关上门。拉着我做到床上,其他三人站真源旁边,看了看对方的脸,贺儿最先开口到,“你是不是记得张爸死的事情”。真源手紧握了起来,没有回答,“你为什么不跟我们说,你这样压抑下去,迟早没病也压成有病,你自己是医生也懂得,长时间在抑郁的空间会怎么样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亚轩气疯了般吼着真源,手就那样举在空中,其他人听见声音走了进来,马哥拉着亚轩,亚轩挥开马哥的手“不用拉我,我就算在生气也是打自己,不会打他,要不是我的无能也不会这样”。真源望着他,“不是这样的,不管你的事,是我自己的事,我不想让你们参与进来”。

      丁哥单膝下跪,拉开了真源紧握的手,指甲印都在手掌上,再用力点应该就会流血了吧,摸着真源的脸“真源,要不是马哥发现你洗澡的时候不对劲,我们去查看你的手机,才发现你一直以别的身份,在诱导那个女生,让她自己把事实发出来,她腿也是因为你起先就知道她会来杀你,你在门口放的捕兽夹吧”。

      真源转过了头,不看跪在地上的丁哥,也不回答,紧抱着自己的身体。几个人就那样安静的看着他,沉默了许久的真源,站了起来,推开其他人,走到了地下室,打开了灯,看向跟着下来的几个人。地下室了被清理过还算干净点,里面有床,有桌子,还有一跟挂在墙上的绳子,上面沾着某些东西。

      真源拿起了那跟绳子,摸了摸绳子上破损的地方“丁哥还记得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嘛,我身上的衣服破破的,你以为我是乞丐还给了我个面包,我吃完就跑了,你以为我走了是不是,我其实跑回去准备拿我最喜欢的彩色石头跟你玩,可是我回来的时候你不见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特别的伤心,因为你也消失了。知道为什么说也嘛,我手上这跟绳子,是我爸勒死我母亲的时候用的,我就在旁边,我爸勒着妈妈,妈妈一直挣扎着,嘴里比着“不要看”,我就那样一直看着妈妈一点点一点点没气,爸爸把妈妈扔到地上,抱起我“爸爸刚才跟妈妈玩的游戏,不要跟其他人说哦”我点了点头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张哥家里那个妈妈是你后母嘛”,耀文突然的一句话,让其他几个人瞪了过去,耀文也发觉不对就做了个拉链的姿势,把嘴拉上。真源看着这样的耀文,微微的笑了下,点了点头“那个时候开始,爸爸对我特别的好,给我买衣服,买好多吃的,还带着一个阿姨到家里说她是妈妈,我知道她不是我妈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还是过去抱了抱她,叫了声母亲。那个女人特别的开心抱起了我就亲了下去,没事还带我出去玩,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认识你们,慢慢的抛弃了妈妈死的模样,可到后来爸爸他开始酗酒,开始打那个女人,那个女人每次都怕被看见,把我关进房间里,然后收拾好,才来见我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